【咖啡王子1號店】精彩大結局

不知不覺得我也迷上了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 的韓劇 起初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好看 誰知道看到後面越看越有興趣! 不過我也是從最近看起的 前面錯過太多的鏡頭 找個時間再來補看囉 忍不住的在網路上搜尋了大結局 也先看過了對岸寫的一些文章 在這裡當然也先是別透露吧 但是好像今天晚上就會播出了 ...



不知不覺得我也迷上了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韓劇
起初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好看
誰知道看到後面越看越有興趣!
不過我也是從最近看起的
前面錯過太多的鏡頭
找個時間再來補看囉

忍不住的在網路上搜尋了大結局
也先看過了對岸寫的一些文章
在這裡當然也先是別透露吧
但是好像今天晚上就會播出了
因為我看那結局的前一集就是那兩人結婚
然後他奶奶昏倒那時候的

我只能說最後這集
整個很催淚

有時會跟著他們的喜悅一起跟著笑
有時卻會因為他們的悲傷兒一起感到不快樂
最後在機場電話亭裡對著漢杰說
"我愛你"整個很有FEEL
看了那種心裡的澎湃
怎能還可以用言語來形容呢?

還會不會有續集?咖啡公主2號店??
還不知道
只知道男主角要去當兵
所以可能面臨到換角色
或是以女主角當作整個主軸吧
這都只是在網路上所討論的
將來會不會是這樣?也沒人知道

總之如果還有重播
我也會從頭看起的
畢竟網路跟電視比起來
還是大螢幕的電是看起來比較舒服
尤其我個人偏愛聽韓文版的發音
中文的配音感覺好怪!
他們用韓文吵架的時候聽起來比較有臨場感
才夠真實咩~

今天也剛好是大年初一
在這裡也不彷跟大家拜個年
也敬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過年大賺錢的啦~~

Related

電視寶寶該看的 531262083854859191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