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忙碌奔波】本年度首選

今天真的是過的水深火熱 本以為可以一次搞定做的很好 結果還是敗再下午一點多的邀約了 明明看著發信的MAIL寫入手機備註222號門牌 但是哪知道到了現場!看了手機上面寫著221號! 我死命的按了門鈴!沒人在耶??發生什麼事情? 難道是被放鴿子 嗎? 真的很該死!於是跑了回家 打...



今天真的是過的水深火熱
本以為可以一次搞定做的很好
結果還是敗再下午一點多的邀約了
明明看著發信的MAIL寫入手機備註222號門牌
但是哪知道到了現場!看了手機上面寫著221號!
我死命的按了門鈴!沒人在耶??發生什麼事情?
難道是被放鴿子嗎?
真的很該死!於是跑了回家
打開MAIL再看一次!在來比對手機上面的資訊
大錯特錯阿!居然搞錯了!!
只好就寫了一封信!道歉了再改約日期

在這空檔,家裡當然也忙到停不下來
於是快到了三點~眼看著下個邀約的時間又要到了
先跑到親戚家裡放等下要拿去維修的NB(因為很重)
在來跑到附近又再次去熱情訪談聊天
聊了兩個小時之久~ 看了時間~到了四點半!

又衝到了親戚家裡拿了NB一股腦的衝向ACER快速維修中心
誰知道好巧不巧在途中經過了全聯社
左看又看總覺得好像很面熟
哇哩勒~連長的啦
早我20天退伍的連長!怎會在那邊看到他咧?
聊了一會!彼此留下聯絡方式
反正現在MSN那麼方便~要聊就好了
這之中好像也耽誤了我30分鐘的時間~
就這樣覺得世界好小,連在路邊都可以遇到熟人

結束了對話,踏上MOTO往著我的目的地狂奔而去
終於了~維修中心
地址:台北市松信路163號 / 電話:(02)2767-72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榜著58分鐘快速維修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專業
事實上!我覺得大部份客服在處理雜事還是比較多
一進去!只有兩位客服~我拿著號碼牌,前面等著四位
我想應該會很快吧~
人家看診維修手機也都很快~我想電腦應該沒有那麼久吧
一等下去就是20-30分鐘
還好有電視可以看!不然悶到爆炸了
簡單的來說我只是有個按鈕接觸不良
換個面板就好了
也要等上個半小時~真是有夠...久
還好這一趟沒有白跑了~

小插曲:
又剛好遇到之前當兵的班長-軍械士
真是今天怎麼跟軍中的人那麼有緣?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印刷廠確認所要印製的內容
順便拿些紙樣來校對或是了解
有個不錯的印刷廠~也蠻便宜的
他們是有自己的工廠在做生產
無論是名片、DM、信封套..想的到的印刷產品幾乎都有
當然好康的也不會不認你們知道嚕
店名:欣工場‧網路科技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3號1F
TEL:02-8772-5800 FAX:02-8772-6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一個簡單的店面裡面也很多印刷的樣品可供參考
基本上來看品質也算是不錯的印刷廠了
有多種款式的刀模版型可供給選擇
也可以剩下不少的開刀磨費用
寫到這裡已經快要晚間六點半了

撥了個電話給我家人~
約了忠孝復興一起回去
這一路上感到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跑太多地方了?
還是因為太亢奮過頭了?

晚上沉澱了下來
靜靜的坐在電視機前面
PM9:30超級星光大道3
當然也部會忘了要看!

只覺得到最後的兩個女生水準好像都差不多
應該要一起淘汰才是!
怎會又兩個硬是要挑一個留下來呢??
我在想~原本兩個人都只有10分~為何最後一個會多一分
是因為遊戲規則說明了兩個人若同分
就兩個人一起留下來
所以要破了這個規則所以才會多給他一分
我想下次的比賽他有可能就會被淘汰掉了

就這樣過到了半夜!一整天下來累了
也該休息了
這兩天的好天氣就到這樣了
接下來天冷又濕~
是在告訴我們要去泡溫泉了嗎?

Related

爆料報好康 66504040266152606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