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op 初級班】合成

這是我的第一個正式的學員 也是我邁向家教老師的第一個貴客!美國遊?留?學生 合成作品~時間花費兩小時 內容(去背景、ILL轉換軟體應用、輸入文字、 調整文字顏色、透明度調整練習、使用貝茲曲線) 從一翹不通的Photo shop軟體使用教起 沒有講義也沒有教材 靠的只是延用補...



這是我的第一個正式的學員
也是我邁向家教老師的第一個貴客!美國遊?留?學生
合成作品~時間花費兩小時
內容(去背景、ILL轉換軟體應用、輸入文字、

調整文字顏色、透明度調整練習、使用貝茲曲線)
從一翹不通的Photo shop軟體使用教起
沒有講義也沒有教材
靠的只是延用補習班老師的那種方式~
再加上一點我個人的經驗
就可以教導了!

做出來的作品看起來還可以
我看好像都有比我現在的同學好了!!這是實話~
看來在美國又有個設計的人才要跟我門搶飯碗了
將來作品希望也能夠提升
不管是平面設計~或者是網頁設計~都有不錯的成績

我只能說我們的家族到了這一代
好像都走的跟設計有關係~
室內設計、展場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看起來像是可以一手包辦了!~

也希望有這天可以到來
開個工作室也都還OK
至於以後....以後...
載來決定吧~

Photo by Mimi

Related

熱心教導不收錢 5948493992030913270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