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KTV】好樂迪歡唱六小時

227那天下課後 與幾個同學去慶生KTV 哪知道約了一推不認識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然而只好勉為其難就認識了一些人化解了尷尬 一進去大家都好像很陌生的唱起歌來 因為很多人都是生面孔所以變得有點閉俗 慢慢的也因為人都離開了 剩下自己人~所以唱的也比較開了 欣婷的朋友有個超會唱的 也...


227那天下課後
與幾個同學去慶生KTV
哪知道約了一推不認識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然而只好勉為其難就認識了一些人化解了尷尬
一進去大家都好像很陌生的唱起歌來
因為很多人都是生面孔所以變得有點閉俗
慢慢的也因為人都離開了
剩下自己人~所以唱的也比較開了
欣婷的朋友有個超會唱的
也很喜歡聽她唱歌~於是我點了一些星光大道的給他唱
有些聽起來還不錯說
我覺得她的歌路比較適合郭采潔那種類型的
其他的唱的就還好
在中和南勢角\好樂迪預約晚上11點
誰知道明天要放假的~她們就說價格是以禮拜五晚上唱歌來算
當然就比較貴啦!
有誰會知道訪客時間只有10分鐘?過了十分鐘就要算錢阿...
真是該死的...壽星當然也不知道
所以就讓那些先離開又沒有唱歌的人先離開了
剩下的只好自己墊錢了!!
我想說這麼好的機會要好好的把握
給他唱到結束~六個小時
唱的好爽~唱到後來都沒啥聲音了!
不過還是很想唱~就這樣
到家就六點半了.洗個澡弄一下東西
就到了七點~於是就睡了
醒過來~下午三點
又過了一天呀

這是星光大道有唱過的歌曲
也希望大家可以聽到這首音樂
戴愛玲- 可惜妳不在
作詞:陳樂融 作曲:詹淩駕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 bye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 bye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我最好忘得痛快

轉載自http://mymedia.yam.com/m/1775201

Related

K歌之王 731188488584615938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