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案】水岸複合城市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都在看房子 跑了三間興建的建案與未開發的建案 於是總結看下來我對美河市的印象還頗好的 當車子一開入就有管理人員招呼 再來詢問是否有聯絡的專員? 再下車的同時就來了一位女專員來為我們介紹 就這樣不慌不忙的從他們的流程開始 先是參觀了入口!不得了阿 就 很高級的感...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都在看房子
跑了三間興建的建案與未開發的建案
於是總結看下來我對美河市的印象還頗好的
當車子一開入就有管理人員招呼
再來詢問是否有聯絡的專員?
再下車的同時就來了一位女專員來為我們介紹
就這樣不慌不忙的從他們的流程開始

先是參觀了入口!不得了阿
很高級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有錢人會住的地方
也讓我有點大開眼界!
其實也還好因為很多建設也會弄成這樣
在來進去到了裡面
他們的建案裡有許多棟大樓
也標榜著不是個社區化!而是城市化~
大到像個城市也不簡單
公設卻是蠻多的
一進去他們的接待會館
進入眼簾的影像是我從未見過的
好大的模型展示
我看只有國父紀念館還是民主紀念館才會有的那種
超大規格的!連要指向那個部份都需要用投影筆來講解

細說了一番
也讓我們看了週遭地圖
瞭解了附近的環境
於是帶我們找個空位坐了下來
認真的講解他們一套的流程中的一個環節
於是談到了我們的需求

在這過程當中我的眼睛當然也是飄來飄去
不停的看看這外面
到底標榜著水岸城市
到底外面的VIEW會有多好呢?
沒想到眼尖的我!一眼就發現夜總會阿~
然後那位專員馬上告訴我說~現在所在地
是以後的SHOPPING MALL所以看不看的到對面的夜總會
事不會有那麼大的影響~
所以要看VIEW還是要細心一點多看外面!

說到了需求~把一些細節說的比較完整後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看他們的樣品屋
我當然也迫不及待的超想要看的
離開了位子
緩緩的走向樣品屋
看到的第一間是40多坪的房間
看起來好舒服~很有FEEL
整個心情就很放鬆的想在家裡宅上大半輩子
從傢俱的挑選到整個空間規劃
都是名大師精心打造的
整個空間感看起來十足不會說那麼有壓迫感

客廳沒有很大!但是家具挑的很到味!
簡簡單單的書房也可以弄得很有辦公的氣息
主臥房也設計的很簡單
但又不失貴氣~或許是那床頭燈太時尚了吧?
裡面還有附一間衛浴
看起來就普普

走了出來到了餐廳~
那餐桌真的只是裝飾用的
擺的漂漂亮亮~根本看起來就不像是居家的樣子
只能說擺的很讚!
廚房也看起來很清爽乾淨~
畢竟那空間我現在還沒有去使用
後面還可以走到小的陽台

在走到小間的臥房
單人床看起來就像跟我房間差不多大~
規劃的棒~也看起來很舒服
一個人住的也可以那麼乾淨簡單
浴室就只能使用客廳的了~

整體看下來我絕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價格上面就很...
哈哈說只是看看~說不定有買的打算?
於是在去看看50坪的房間會場什麼樣子
看完了也很氣派
再去看看20多坪的房子會是怎麼樣
果然還是很有味道
看完了這三種坪數的房間當然還覺得不夠!
居然來到這裡了!也不會放過參觀90多坪的房子
整個大到不像話!才明白一曾90坪是拿來幹麻用的
客廳很氣派!超大電視
客房床很大!後面都可以擺三層枕頭了
尤其是還有個傭人房!誇張~我想住那邊的傭人
也應該會悶死吧~
因為那空間好像有點不人性化~沒窗戶!!
不過不算是太小的了~~

參觀過了整個樣品屋!於是回到了位子上
在把許多細節再談清楚一點
在這談話的過程當中
也不時的會聽到
哪間房子賣出去了
請大家為他們掌聲鼓勵!
這是真的假的阿?很多人都說這種是噱頭
只是想要刺激買氣吧!哈哈~我想也有可能是
騙騙大家不快點下訂單就會被買走囉~

這裡提供的點心茶水都還不錯~
也算是可以吃個下午茶了啦~
看完了這間也很滿足的去了下個地方
這也是我今天覺得最棒的回憶吧
可以看看現在房子的樣式
也可以知道現在科技進步到什麼樣的地步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河市:::

美河市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路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4492041380490405080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