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韓劇17集

不知道是受到感染還是什麼的 我也喜歡看這齣偶像劇! 起初沒有那麼想要去看這片子 後來因為從後很面看起了!又剛好遇到難得的春節 不得不把我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看這影片 其實看了那麼久我也搞不是很懂劇情在眼什麼 但我覺得從他兩個認識到相愛一切都很離奇 從一開始的別讓男主角的奶奶得逞 就找...



不知道是受到感染還是什麼的
我也喜歡看這齣偶像劇!
起初沒有那麼想要去看這片子
後來因為從後很面看起了!又剛好遇到難得的春節
不得不把我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看這影片

其實看了那麼久我也搞不是很懂劇情在眼什麼
但我覺得從他兩個認識到相愛一切都很離奇
從一開始的別讓男主角的奶奶得逞
就找了女主角當男人來扮演同性戀的角色
還不忌諱的吻了對方!
而讓女主角就覺得開始喜歡了對方

於是漢杰總是會不經意的注意到恩燦
從那吹頭髮開始!漸漸的對了恩燦有了好感!
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性向
甚至走向精神科!
但是我覺得那醫生還比病患嚴重更要看病吧

故事大概也講了一半~
之中當然一些甜蜜的難過的哀傷的就不用再說了
可以去看看那部片子在來體會
當然漢杰一直想要把恩燦留在身邊!但那時候不知道恩燦是個女人
於是在名義上成為了結拜兄弟
亂怪一把的!結拜兄弟是有在親嘴的??感覺就超怪的劇情

最後避不見面的漢杰終於想通了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也好…我們能走多遠就多遠"
於是兩個看似男人的身分在一起了
翌日恩燦也決定了!告訴漢杰這個事實

沒想到一場誤會又開始讓彼此有了爭執的點
兩方面的不信任又再次受到傷害
這裡就是最容易引起觀眾想看的點吧

直到漢杰問了恩燦要吃什麼的時候!
那通選擇性的電話
才劃破了沉默不語的兩人
之後的我就看了電視!就沒有在看網路上的重播了

當然之後的生活就如同一般的男女朋友一樣
甜甜蜜蜜的過生活!
最後燦恩離開了對方跑去念書
只位了要自己的生活以及能力!這是值得給予肯定
不久後也為他將計劃開間"咖啡公主"(好像是這樣吧?)
畢竟還是個戲劇
跟現實生活還是會有些差距
所以這種東西只是看看就好!也不需要去想太多

時間還沒有到!但是我也把結局看完了
其實還是會有些失望!也或許是我看太快的關係!
所以想再看繼續到底會怎樣
結局之後的進展會是怎樣?很令人期待

個人覺得韓文發音比中文發音來的好看許多
因為中文發音根本聽不出來當時她們吵架的口氣到底是有多兇
所以比較推薦韓文發音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韓文版共17集!

可以到土豆網搜尋關鍵字"咖啡王子一號店"
或是其他知名的入口網站搜尋!

Related

電視寶寶該看的 498835748707594376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