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亞記縫紉機‧精品才藝教學

家庭生活藝術化的專業園地‧邀您分享縫紉的饗宴 這是今天的稿子! 個人覺得上面的部分還處理的不錯! 下面的網頁就顯得有點格外的單調 不過如果不處理的那麼簡單的話~ 畫面上就會看起來很雜論不舒服! 也花了許多時間在教堂姐使用軟體 一個下無還不夠!再加上晚上的時間 我看足足有五個小時吧...



家庭生活藝術化的專業園地‧邀您分享縫紉的饗宴
這是今天的稿子!
個人覺得上面的部分還處理的不錯!
下面的網頁就顯得有點格外的單調
不過如果不處理的那麼簡單的話~
畫面上就會看起來很雜論不舒服!

也花了許多時間在教堂姐使用軟體
一個下無還不夠!再加上晚上的時間
我看足足有五個小時吧~
不管交的再多還都是一樣的
只要自己多去看看別的作品
我相信都會進步的!

最近也不知道忙什麼?
是因為在家裡接CASE太悠閒?
還是因為CASE的東西都是如此的不順利又亂?
沒有個簡單的途徑就可以賺到錢吧?
還是因為我當初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好累!只想要趕快拿到一筆錢!
至少能讓我笑笑過日子

最後也不忘了打一下廣告~最專業的
亞記縫紉機‧精品才藝教學-
Borther兄弟牌、Janome車樂美、Singer勝家-
各大廠牌-維修諮詢-縫紉機週邊

或是有任何問題這方面的問題皆可透過MSN或是MAIL來告訴我!

Related

網頁設計 352810941917526763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