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ass】安全過關 / 準備畢業

哇~ALL PASS 真爽斃了 美好的二年級上學期的寂寞成績全部都出來了 很慶幸自己又沒有被當掉了~ 看起來國父思想是有點差 還不就是考些政治法律條文的東西 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度存在 整體來說分數都蠻高的 體育71分?什麼鬼~我球打的那麼好 分數低~我想應該是因為每次上課遲到吧...



哇~ALL PASS 真爽斃了
美好的二年級上學期的寂寞成績全部都出來了
很慶幸自己又沒有被當掉了~
看起來國父思想是有點差
還不就是考些政治法律條文的東西
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度存在

整體來說分數都蠻高的
體育71分?什麼鬼~我球打的那麼好
分數低~我想應該是因為每次上課遲到吧

最後一學期了~好好的撐下去~
四月中下旬還有個考試等著我
或許有考到就去念吧
也希望唸同一所學校就好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系
不然跑道別的地方~可能就沒辦法讀書了~

總之還是當學生好~當個沒有經濟壓力的學生最好
所以現在的國中生是很幸福的
可能我唸國中的時候當時的想法可能覺得要趕快拼命賺錢
等到可以賺的時候
才知道真的唸書好~
賺錢不容易~都是要靠自己經驗慢慢累積來的
能幹就好好的幹吧~

Related

我的學生生活 780832533077419107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