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大八卦剖析-連絡

飽飽飽!真是個大滿足 雖然荷包直接給它噴了一張! 但是也覺得很值得! 畢竟12年的同學&朋友不是當假的 過程中似乎好像我們約了比較晚 從當初的七點轉為七點半~再等了一會 今晚的女主角終於登場了(PIN) 來到了一間不曾來過的麻布茶房(新店民權店) 翻著菜單還是點了我喜歡吃...



飽飽飽!真是個大滿足
雖然荷包直接給它噴了一張!
但是也覺得很值得!
畢竟12年的同學&朋友不是當假的

過程中似乎好像我們約了比較晚
從當初的七點轉為七點半~再等了一會
今晚的女主角終於登場了(PIN)
來到了一間不曾來過的麻布茶房(新店民權店)

翻著菜單還是點了我喜歡吃的和風雞飯
加上葡萄可爾必思+抹茶冰品
真是人的一大享受~
寧可給它吃吃喝喝~也不要讓錢白白的流失了

在這聊天的過程當中~當然也有討論到一些八怪的問題
我也很不忌諱的暢談一切的過往
很多事情再這四年當中也都會有發生
畢竟這四年之久我們彼此都很少連絡
更別說感情了!!

瞭解了彼此最近的狀況互相的討論
嘗試著讓對方過的更好
讓對方知道方向是在哪裡
是種勉勵!也是鼓勵自己的好方法

很多時候很多狀況都是要靠自己去解決
當有朋友建議的時候
不彷聽看看~
或許會有些意外的收穫~

我也很高興今天能抽空聚餐
朋友知心的幾個就好了
10多年的感情不那麼容易失去
記得常保持聯絡
我想以後將來還是會很好的

結束了這次的餐會
更期待下次的聚餐會是什麼時候勒?
過年那段時間吧~有緣我們會再相聚的!!

Related

患難見真情 4751244327298502621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