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驚奇中國‧獨領風騷

前兩天做出來的作品~其實有些感到不是很滿意~ 畢竟沒有參考什麼東西就弄出來的~憑空捏造也是不容易的 驚奇中國‧獨領風騷~ 差強人意也請多多包含 case有點接到手軟了~還是自己的心裡太散了 沒有個好的工作環境把我這樣的生活拉回來 每天睡到自然醒也不是辦法~ 熬夜也好像成了習慣的...


前兩天做出來的作品~其實有些感到不是很滿意~
畢竟沒有參考什麼東西就弄出來的~憑空捏造也是不容易的
驚奇中國‧獨領風騷~
差強人意也請多多包含

case有點接到手軟了~還是自己的心裡太散了
沒有個好的工作環境把我這樣的生活拉回來
每天睡到自然醒也不是辦法~
熬夜也好像成了習慣的
不到三點睡不著?

沒有咖啡因!也沒有香菸!更不是茶!是什麼讓我直到三點還不累
或許是有太多的事情牽掛了
才讓我那麼不捨得睡覺吧

明天又要把立德的網站趕出來一些了~
晚上也要好好的打拼才行
至於早上談的工作~等看看明天公司的回應吧
畢竟是要用自己很多的時間去換取金錢的
相對的我也要高一點的pay
才有我存在那邊的意義以及價值

Related

網頁設計 7739878897706610872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