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大發現~小破解

爬了不少文章~都看到大家寫的一篇篇的都是一樣的內容 好不容易爬到了一個比較能說的過去的文章~給的一小串網址 就是我要正找的!! 一般而言大陸(內地)都會封鎖.blogspot.com的些網站 要讓使用者傷透了腦筋 想辦法也讓內地的人也看的道我們分享的文章真的是很不簡單阿 在這晴天...



爬了不少文章~都看到大家寫的一篇篇的都是一樣的內容
好不容易爬到了一個比較能說的過去的文章~給的一小串網址
就是我要正找的!!

一般而言大陸(內地)都會封鎖.blogspot.com的些網站
要讓使用者傷透了腦筋
想辦法也讓內地的人也看的道我們分享的文章真的是很不簡單阿

在這晴天霹靂的狀況下~突然發現了一到曙光~讓我看到了有線上代理的網站(代理IP)
只能說造福了很多的人吧~雖然我也才剛用不久
也想知道它到底會可以撐多久?沒人曉得
但是這個網址我也不能讓大家錯過了~不然那網站就白白的建置了

線上代理使用幫助︰在上面的輸入框中輸入您想要訪問的網站位址(URL),隨便選擇一個伺服器,點擊"提交瀏覽"按鈕就可以了,這時會彈出一個"轉入等待"視窗,等待幾秒鐘的時間即可進入您要訪問的網站了,就這么簡單.由於線上代理程式對伺服器的消耗比較大,所以有的時候會發生訪問出錯的現象,這時您只需換用其他伺服器重新提交瀏覽就可以了.祝您使用愉快!

上述就是我所介紹的網站裡面的一些內容
好康的當然要與大家分享~有機會多交流吧!

測試結果:過幾個小時網址又連結不上去了~沒辦法~在想看看嚕

Related

blogspot大發現 578440608168285166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