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名片設計NAME CARD

花了好多時間再找資料以及參考 讓我編排成了這個樣子~ 原本兩組的,後來覺得另個看起來不起眼 所以就沒有把他PO上來了 因此我就挑了比較好的給他放上來 我想應該也會讓客戶挑選到這個版本吧 設計費:當然也不便宜!正反面NT.2,000 有時看似簡單的東西卻會被講的很難聽 所以也是要看...



花了好多時間再找資料以及參考
讓我編排成了這個樣子~
原本兩組的,後來覺得另個看起來不起眼
所以就沒有把他PO上來了
因此我就挑了比較好的給他放上來
我想應該也會讓客戶挑選到這個版本吧

設計費:當然也不便宜!正反面NT.2,000
有時看似簡單的東西卻會被講的很難聽
所以也是要看付費老闆有沒有這種SENSE

還有PPT的部份也要處裡~
每天一件事情弄了一個禮拜
這整個案件就可以拿到四萬
只是加減扣除了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

所以有一技之長是好的
但是也要碰到好的老闆,對的人~
價錢上才會談得攏~合作才會愉快~你說是吧?

Related

自己接案子 64614542916372503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