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台灣大學自費團體保險

花了兩個半小時畫好的一張EDM 看起來有點類似網頁~但是效果也雷同網頁模式 整張看起來顏色搭配的還不錯~ 這是我個人還蠻喜歡 尤其是那個很有 質感的M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會加上一堆零星的點點 看起來就高檔了許多 也開始多嘗試依些不同曲線的設計模式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敗在自己手上的 多...


花了兩個半小時畫好的一張EDM
看起來有點類似網頁~但是效果也雷同網頁模式
整張看起來顏色搭配的還不錯~
這是我個人還蠻喜歡
尤其是那個很有質感的M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會加上一堆零星的點點
看起來就高檔了許多

也開始多嘗試依些不同曲線的設計模式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敗在自己手上的

多練習還是會成功的
雖然下午看了那麼多人的作品
熊熊覺得自己的作品真是差勁
怎麼能跟別人比呢?唉~

這要我25歲以前想達成的願望還離蠻遠的!
還是要加把勁!再把功力調高點!
多看多研究~做多了才會是我的

設計費:兩個半小時 / 1500元 平均每小時600元!
以後就是這樣奠定自己的能力吧~
看起來很好賺?不會吧?一般的上班族也不過如此好~
只能說接案子的生活還是不穩定吧~

Related

網頁設計 663822662601978400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