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強森創意

花了三個小時多完成的作品 才是首頁而已~就畫的那麼久~真是難搞 也是基於因為資料都給的不是很齊全吧~ 接下來明天要把內頁畫好來~ 也還沒有估價~等到都弄完了再來算算這這個要收價多少 除了網頁還有 PPT/信封/名片/DM 好多東西 有些都不知道怎麼估價呢?有誰可以给我依點意見呢...



花了三個小時多完成的作品
才是首頁而已~就畫的那麼久~真是難搞
也是基於因為資料都給的不是很齊全吧~
接下來明天要把內頁畫好來~
也還沒有估價~等到都弄完了再來算算這這個要收價多少

除了網頁還有PPT/信封/名片/DM 好多東西
有些都不知道怎麼估價呢?有誰可以给我依點意見呢?
弄弄一個禮拜內完成~降子可以賺多少錢呢?希望能夠盡快

在網路的部份也要新申請一個新的網域
一點也都沒有頭緒~真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我想也只能找SORRY來幫忙了~
不然過了一個禮拜還是在原地踏步呢~
多去虛心請教別人也是閒不錯的事情唷~

等到內頁也畫完了
妳們也可以到我的相簿裡面去看
或許我會放上去吧~傻了

Related

自己接案子 6086485534576255437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設計名片多少錢????
網站設計多少錢???

Design By Jun 提到...

其實也不一定名片設計多少錢~因為每個東西都要看他所要求的東西吧~如果我開高了!你一定也會認為我是詐騙集團吧?如果我開的太低!這樣對我自己也不好~或許你可以嘗試著留下你的資料~或是加入我的MSN~或是寫MAIL給我!我會先幫您分析,在來做考量!網站的部份也是一樣!要先有個初步的架構才好比較做報價!不然一般這樣報價起來沒有頭緒也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樣的東西!我說的比較實在一點也不會亂報價!就麻煩你~請你與我聯繫了!!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