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第二季總冠軍Yuming

哇~我看大家等了那麼久~就是在等這個總冠軍的出現了 不負眾望的YUMING賴銘偉果然獲得了第一名 相對的也看的到製作單位的用心 把每一段故事安排的好好的 緊湊的畫面把LIVE做到最完美 雖然還是會看到一些不是很漂亮的切換鏡頭 但是技術上算是還過得去 這次為何HELLO KITTY...



哇~我看大家等了那麼久~就是在等這個總冠軍的出現了
不負眾望的YUMING賴銘偉果然獲得了第一名
相對的也看的到製作單位的用心
把每一段故事安排的好好的
緊湊的畫面把LIVE做到最完美
雖然還是會看到一些不是很漂亮的切換鏡頭
但是技術上算是還過得去

這次為何HELLO KITTY得到第五名?選歌?
好像也有很大的關係~他到節目的尾聲又唱又跳的
怎麼不把他拿來當作剛開始唱的那首歌呢?
或許就可以往前擠一兩個名次吧
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第四名跟第五名都沒有獎金
所以這也沒有什麼好在乎的吧~
唱到前五強也算很厲害了

至於第二名的梁文音~很棒
我也蠻喜歡她的聲音,早上在大學生了沒看到他在唱"曖昧"
整個很有他自己的FEEL~真是厲害

第一名當然不用說~搞的很怪八家將?這是明堂還是噱頭阿?
不過也是蠻特別的~這種表演形式還是第一次看過
不虧是蕭敬騰的同事,唱歌也一樣棒

整個節目作下來看樣子星光大道可以稱很久
會不會有星光五班?
這就厲害拉~也老個幾歲了
或許也是一種挽救唱片市場的好辦法吧

順帶一提~黑妞唱的站在高崗上 好像最後有點走音?
還是我家的電視壞掉了?走的怪怪的~
已上是我個人的評論~
也會很期待星光三班的不同~

Related

超級星光大道 667052047598272090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