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修改確定版

終於確定了首頁的樣式了 不過我自己看了覺得馬馬虎虎~ 沒有像當初第一個做出來的時候好看? 反正每個人的審美光都不大一樣 付錢的是老大 ~所以囉 拿人錢就是這樣 原本今天要完成的網頁~又要拖時間了 這樣下去我的過年會不會都弄不完呢? 至少名片已經好了 其他的就加緊努力吧 還有別的網...



終於確定了首頁的樣式了
不過我自己看了覺得馬馬虎虎~
沒有像當初第一個做出來的時候好看?
反正每個人的審美光都不大一樣
付錢的是老大~所以囉
拿人錢就是這樣

原本今天要完成的網頁~又要拖時間了
這樣下去我的過年會不會都弄不完呢?
至少名片已經好了
其他的就加緊努力吧

還有別的網頁要做呢~不只是只有這個勒
今天去補習班看到老師接的CASE才發現
原來那個名酒集的討論版
是老師做的耶
厲害厲害
我只能說他的設計功力平平~
也沒有說很有設計感吧
連一般很俗俗的廣告他也做的出來~
不過他交的也挺厲害的
什麼伎倆都都會!

也要多學學他~
也多用一點不一樣的方式來進步才比較快

Related

自己接案子 354180005310128341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