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一堂【Photo shop CS3】

課程 /【Photo shop CS3】 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到補習班了 結果瞌睡蟲還是找上了我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補習了? 還是因為太悶沒有人在聊天呢? 很想睡很想睡~只差沒有夢到周公吧! 教課的老師用他最熟析的口吻 來教導每個學生 慢慢的也會發現他的口頭禪~同學同學~別浪費時間...



課程 /【Photo shop CS3】
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到補習班了
結果瞌睡蟲還是找上了我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補習了?
還是因為太悶沒有人在聊天呢?
很想睡很想睡~只差沒有夢到周公吧!

教課的老師用他最熟析的口吻
來教導每個學生
慢慢的也會發現他的口頭禪~同學同學~別浪費時間諸如此類的

等到最後練習的時候
老師把他要交我們的東西示範一次給我看
我只是大概快速的做了一遍
我想老師也是有職業病吧?!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不同的作法
我心裡想的只是練習
或許老師是求好心切所以才不讓我犯這種小錯吧
但我覺得練習而已?也沒什麼好指教的吧?

總結以上的觀點:
‧老師的確是會有職業病!看到別的同學與他的做法不同就覺得我們是在亂搞
‧軟體熟到不行了,原來還有一些功能是在CS3裡面才看到新的~值得多學習

原本的六點多上課九點45下課,因為老師的教學認真就到了10點
因此到家裡也10點半左右了~還有三堂課!好好認真的學習吧~

Related

補習班生活 768399431568210812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