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名片版本不同了

呼~花了一些時間做了修改~ 這是我的第二個版本名片設計 看起來就覺得馬馬虎虎~ 但是老闆就是喜歡這樣乾淨的感覺 我能怎麼辦呢? 內容改了一點點~不過大致上看來還不錯 今天也花了一個小時再討論網頁的修改~ 等到確定了版本再上傳一次給大家看~ 看看改了多少?將來也有可能會在那公司工作...



呼~花了一些時間做了修改~
這是我的第二個版本名片設計
看起來就覺得馬馬虎虎~
但是老闆就是喜歡這樣乾淨的感覺
我能怎麼辦呢?

內容改了一點點~不過大致上看來還不錯
今天也花了一個小時再討論網頁的修改~
等到確定了版本再上傳一次給大家看~
看看改了多少?將來也有可能會在那公司工作
或許而已~世事難預料
只怕會有變數吧

有時看著出國遊玩的照片再想想
真的是要努力賺錢才是
很多欠的錢還沒有還
很多事情都沒有去享受到
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呢?

無解!等著看吧
我希望能在25歲以前就賺到一百萬
完成我這個夢想
讓家裡也能過的更舒服些~

Related

自己接案子 1356316530745570792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